泽织

代友管理中,看更新请去微博ENIDZZ_

浮絮下沉

#1,3,6

#OOC,请勿上升

#夏日故事1.0



【四】

        学生生活不比成人复杂,偶尔有小插曲也只是调剂。全圆佑没等到问洪知秀为什么亲他的机会,那个人就把一切丢给了懵懵懂懂的Joshua。

        Joshua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洪知秀选择了对学校的一切避而不见。他的记忆还留在那一晚的公交车上,身旁坐着醉醺醺的崔胜澈,之后的一切由于他的沉睡改而被洪知秀全面接手,直觉告诉他这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无从问起。眼睛的余光扫到坐在旁边的全圆佑,这人一如既往地维系着寡言冷淡的模样,埋头做着习题,连朝这边看一眼的意思都没有。虽然对这种反应习以为常,可他还是感到了一丝无趣,思绪飘去了一墙之隔的三班,想着去找崔胜澈。

        好不容易挨到下课铃响,Joshua扔了手里的笔就要起身,还没完全离开座位,全圆佑就从后方及时捉住他的手腕。被阻挡的Joshua不解,转过身去用询问的目光看向对方,得到的只是一句冰冷的命令。

        “不许去。”

        全圆佑也不能百分百确定他要去哪儿,但这个学校里除了他,Joshua亲近的只有崔胜澈,他不喜欢那个小子离Joshua太近。

        小恶魔没有如往常一样欣喜于他的挽留,手一挥便将他甩开,显然还在为上次的事生气。

        “我不会惹麻烦。”做出保证后又用极小的声音继续赌气,“马上要考试了,洪知秀不在我只能去上辅导班,崔胜澈也在那里补习,我要去跟他说一声放学一起走。”

        这是一句很难反驳的话,全圆佑愣了半天,听见自己难得放软了语气。

        “你要补习为什么不找我?”

        “你的时间太珍贵,我耽误不起。”Joshua铁了心不想再像从前那么畏缩,即便发现全圆佑已经陷入无措也不肯退一步,“快上课了,我得赶紧去找他。”

        崔胜澈正窝在座位上和尹净汉吃东西就听见门口有自己班的人喊了一声崔胜澈有人找,直觉告诉他来人是自己期盼的那位,赶忙放下吃的出门去看。

        Joshua见他嘴里鼓鼓囊囊塞得很满,一边嚼一边往外走,心里不知为何一下松了下来,如同呼吸到一大口新鲜空气,禁不住笑眯眯地冲他挥挥手。也许是错觉,在他挥手的瞬间对上崔胜澈的眼睛,居然从其中读出几分别扭羞涩,但又很快消失不见,Joshua觉得八成是自己多想,便匆匆将这一想法抛在一边。

        崔胜澈被那一笑勾起了心动的回忆,一改爽朗变得别别扭扭,但又觉得面前是洪知秀,马上勒令自己正常一点,努力咽下最后一点食物,止步在他面前。

        距离缩短,他很快察觉了不对。那双好看的眼睛带着笑意,却不是极致温和,隐隐透着点狡黠,思索片刻,他又惊又喜。

        “Joshua!”

        “小点声。”Joshua笑着比了个嘘的动作,“你今晚去辅导班吗?”

        “你要去?”

        “马上要考试了,我没有洪知秀功课好,要补一补,不然就露馅了。”

        “你替他考过试?”崔胜澈觉得奇妙。

        “以前有过。”Joshua说起这个依然觉得挫败,“结果成绩不太好,他被老师还有我爸妈骂的很惨。”

        “那你这次……”

        Joshua知道他想问什么,苦着脸摆手:“谁叫他不来?我只能尽力了。”

        “放心吧,有什么问题我帮你。”崔胜澈看他苦着脸觉得可爱,抬手在他脑袋上摸了摸,“快上课了,赶紧回去吧,放学我等你。”

        Joshua被他这一摸,表情滞了一瞬,不太自然地点点头,转身回二班去了。崔胜澈目送他进门笑容才渐渐消失,方才的不自然太过明显,他想不注意到都难,可Joshua在顾虑什么呢?在巴士上的吻明明白白地发生过,如果他真的有心避开又怎么会来找自己?

        上课铃适时响起,崔胜澈被迫中断了沉思,重新进到教室,这一堂的老师是他最喜欢的,却听得心不在焉。

        Joshua倒是没那么多想法,出去一趟心情好了不少,回到座位时眼角眉梢都挂着愉悦,落在全圆佑眼中着实刺眼,干脆不再去看。

        二班最后一节课的老师是出了名的爱拖堂,崔胜澈在门外待了将近二十分钟才看到门打开,出来的学生脸上多多少少带点怨念,唯独Joshua不同,拖堂似乎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

        崔胜澈见他蹦到自己面前忍不住笑,又抬起腕表在他眼前晃了一道。

        “我们今天吃饭得快点了。”

        全圆佑迟一步出来,见两人就要从自己面前离开,又见崔胜澈伸手去拉Joshua,心里越发堵得慌,追着走了两步将小恶魔拽回了自己面前。

        崔胜澈被Joshua的停顿影响,停下脚步回身去看,见全圆佑攥着Joshua的手不松,眼神也不怎么友善,心情极速变差。

        “你这是干嘛?”

        全圆佑不理他的质问,目光转向Joshua。

        被一左一右控制的小恶魔望着全圆佑,第一次从那双柳叶眼中看出了恳求,是他从没见过的,又或许是洪知秀独有的感情。

        “别去。”失落和难过从四面八方围堵全圆佑,轻而易举地摧毁他强装的冷静淡然,拉着小恶魔的手渐渐放轻力道,温柔又伤感,“Joshua,不要去。”

        孤傲的全圆佑如此落寞,Joshua不得不正视自己在一瞬间的动摇,走廊上的学生所剩无几,有几位正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带着探究的目光看热闹。

        他们的视线让Joshua冷静不少,稳住飘荡的心神,回过头冲崔胜澈笑笑,示意他先放开。

        崔胜澈知道他是有了主意,放开手站远了些。

        Joshua空出一只手,轻轻覆在全圆佑抓着自己的那只手上,将他逐渐推离。

        掌心失去了柔软的触感,再度变得空落落,全圆佑愣怔在原地,看着Joshua的嘴唇一张一合,而后又毫无留恋地转身,跟着崔胜澈离开,将他一个人留在这里。一阵钝痛在胸口蔓延,停在空中的手颓然坠回身侧,全圆佑眼睁睁看着Joshua消失在视线中,任悔意将自己淹没。

        “你不能什么都想要。”

        这是Joshua给出的警告,已经不想再为他的放不下买单。

        “如果有一天Joshua消失了,你会不会难过?”

        洪知秀的问题仍萦绕在心头,全圆佑注视着渐渐变得空无一人的走廊,突然觉得自己对洪知秀撒下了弥天大谎。

        他会难过,甚至会难过得想要死掉。

        离开学校的Joshua自然也谈不上高兴,站在公交车拥挤的车厢里,在人贴着人的环境中,对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发呆。

        崔胜澈站在他旁边,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无论是洪知秀还是Joshua,一遇上全圆佑总能形成一道无形的屏障,站在外围的人看不透他们的心,也无法理解他们的言语。而他就是诸多局外人之一,看不懂全圆佑的恳求,也不懂Joshua的台词。

        你不能什么都想要。

        崔胜澈对此很是费解,可他不愿细想,怕只怕知道了,伤心的人会由全圆佑变成他自己。

        “到了,快快快……”

        Joshua被到站的广播惊醒,发现不少人已经下车,赶忙去拉还在走神的崔胜澈,两个人一前一后,艰难地往后门移动,眼看着门前站着的最后一人下车,下意识地就想喊一声等一下。

        “Joshua.”

        崔胜澈出言将他的话截住,拉着他重新转向车厢的一侧。

        “这是干嘛?不去啦?”

        “嗯。”崔胜澈点点头,抬眼扫过车厢上方的站点图,“我们去终点。”

        车站的终点附近有一个小公园,里面总有附近的居民散步,崔胜澈带着Joshua前去,路过一家小超市,还去买了两个冰淇淋。

        两人一路吃着冰淇淋到了公园,在草坪间的石板小道上漫无目的地晃悠,走过了大半个公园,累了才在走道两边设置的长椅上坐下来,静静地注视着天色一点点暗下去。

        “胜澈。”Joshua对崔胜澈的沉默不太习惯,“你今天不开心吗?”

        “不是。”崔胜澈下意识想要否认,又因为提不起精神装无事发生改口,“是,我确实不太开心。”

        “是白天和同学闹矛盾了?”

        “不是。”

        Joshua的猜想得到印证,思绪一片混乱。

        “那就是因为刚才放学的事?”

        “嗯。”崔胜澈没有回避问题,“全圆佑喜欢你,我没法开心。”

        “不可能的。”Joshua勉强挤出笑容,“他喜欢的不是我。”

        “是你没错。”崔胜澈对这一点太过肯定,“眼神骗不了人,虽然他对你态度很差,但我看得出来他喜欢你。”

        “没可能的。”

        Joshua不是洪知秀,他一贯排斥低沉的气氛,也学不会在这样的情况下从容。视线在周围慌乱地搜索着,瞧见不远处造型复古的路灯亮起,忙摸出手机说要拍照。

        太过明显的逃避和慌乱让崔胜澈放弃了步步紧逼,沉默地注视着他起身对着路灯拍照,暗自将涌上心头的疑问重新掩盖。

        Joshua对着路灯按下拍照键,随意地拍了几张便点进相册。这部手机的相册一向干净,偶尔出现几张照片也会被洪知秀删掉,他一直不太喜欢杂乱无章,相册里各种各样的照片陈列对他来说是种折磨。然而他似乎忘了及时清理,除了方才拍的照片,Joshua发现旁边还有一张图,上面有个三角符号,是一段视频。

        出于好奇心点击了播放,画面动了起来。

        但一直都是模模糊糊的,Joshua看了许久才发现是什么东西盖在了镜头上,大面积的纯色令相机无法对焦,满屏噪点闪动,看到最后都没有变过。又播放一遍依然没什么发现,Joshua按了一下音量键才发现是声音没开,但户外有些吵,他回到长椅上坐下,拉开书包在里面搜寻耳机,找了半天一无所获,只好向崔胜澈求助。

        “胜澈,你带耳机了吗?”

        “带了。”崔胜澈拿出耳机递给他。

        连接耳机戴好,Joshua手抖得厉害。洪知秀不会无缘无故留这么一段毫无内容的视频在这里,非要找一个理由,那便是他要Joshua看到。

        再次点下播放,Joshua将音量开到足够大。

        视频的前十秒只有一些细微的声音,Joshua又将以为是声音不够大,又将音量往上调。

        “圆佑啊。”

        是洪知秀的声音,突兀又刺耳,Joshua又将音量减小几格,等了几秒,一阵脚步声响起,紧接着是一阵有规律的,但不常听到的声音,别人或许一时难以分辨,但Joshua很快明白过来,脸色变得惨白。

        那是接吻时才会有的声音,暧昧又亲密。在这样的声音里,他仿佛被迎头浇下一盆冷水,从头到脚都在发寒。

        “Joshua?你怎么啦?”

        崔胜澈察觉他的脸色不对,伸手想要去摘耳机,却被他躲开。

        “马上就好,拜托。”

        “如果有一天Joshua消失了,你会不会难过?”

        洪知秀的声音听起来不太平稳,有股执拗的情绪藏在其中。

        Joshua至此终于明白了这段视频存在的理由,捏着手机的指节逐渐泛白。答案不是那么难猜,可他不甘心,偏偏想等一个奇迹。

        但全圆佑从来不会给他希望,冰凉的语调比最锋利的匕首还能伤人,进度条逼近终点,Joshua的心被他挖空,什么都没剩下。

        “不会。”

        全圆佑果然说不会。

        几乎是立刻拔了耳机,Joshua胡乱地将其卷成一团还给崔胜澈。两手触到的瞬间,太过明显的颤抖被崔胜澈发觉,没让他再把手收回,隔着耳机线握住,想要替他止住颤抖。

        他的手太过温暖,Joshua低着头,一滴一滴眼泪掉在长椅上和他的手背上。

        “不要哭,告诉我发生什么了?”

        “没事。”Joshua抬手将脸上的眼泪连同狼狈一同抹去,飞速地起身,“抱歉胜澈,我得先走了,明天见。”

        “Joshua!”

        将一切抛在身后,Joshua一路跑得飞快,出了公园就拦了一辆出租车,报上地址后,他拿起手机点亮屏幕。那段让他肝肠寸断的视频还在,手指在删除键上点下,又在弹出确定与否的时候选择了取消。

         

        

       全圆佑正在店里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其他人下了班早已离去,留他一人润湿了拖把,将大厅的地面一一拖过。

        Joshua便是在这时推门而入的,沾了水的拖把很重,全圆佑正准备将它提起,看见他站在门口,又将放了回去,只是周围没有墙,只好松手让拖杆落在地上。

        杆子着地的清脆声音终于打破维持了太久的沉默,全圆佑没有上前,静静地等待着小恶魔走向自己。

        Joshua站在门口迟迟不动,倔强地望向他,展开了无声的拉扯,最后还是全圆佑出于愧疚先行认输,朝着他所在的地方走去。

        “你没去辅导班?”

        “没去。”Joshua摇摇头,“我和崔胜澈去公园了。”

        还是崔胜澈,全圆佑近来对这三个字已经到了深恶痛绝的地步,又见Joshua平静得仿佛自己说的并不是什么要紧事,眼里连半点抱歉都寻不到,终究忍不住出言责备。

        “义正严词地说要去和他去辅导班的不是你吗?那你今天去公园又是做什么?又想让知秀因为你被骂的狗血淋头吗?”

        “全圆佑。”Joshua像变了一个人,丝毫不理会他的恼怒,“我消失好不好?”

        “你……你在说什么?”全圆佑被突如其来的问题打得措手不及,Joshua有时也会开些恶劣的玩笑,唯独今天对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无比真诚,根本看不出撒谎的痕迹,哪怕是一直以来最不敢提起的话题都说的平平淡淡,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怕了,“不要胡说。”

        “你不用想太多,我来只是有些话想说。”

        “说什么?”

        “我不喜欢学习,爱打架,爱恶作剧,还爱惹麻烦,有的时候甚至不讲道理。”Joshua说着说着,意识到尾音有些发颤,赶忙停下,待到情绪平稳些才呼了口气继续讲,“但这些在你面前没有一样是我愿意表现出来的,因为太喜欢你了,所以没办法,就算知道你包容我是因为洪知秀,我还是喜欢你。”

        动容左右着全圆佑,也勾出了他近期积攒的郁闷和失落,小恶魔虽然不喜欢隐瞒什么,可他从来没这么认真地说过喜欢,脸上的小表情实在可怜,让人看着就想抱抱他。

        Joshua心碎地看着全圆佑朝他张开双臂,差一点就要放下心中的执念钻去他怀中,可手机里的视频是事实,全圆佑和洪知秀的对话也是事实,这两人从未将他放在心上,所以一个疏离冷漠,另一个满不在乎。曾经以为会一直纠缠下去,这一刻反而觉得离开更好,他受够了双手捧上的心被三番五次地摔在地上同泥泞相伴,也不想再因为他们黯然神伤。

        “但我现在累了。”Joshua挡开即将圈住自己的胳膊后退一步,纵使全圆佑满脸错愕也不再动摇,“我知道你不喜欢胜澈,但我觉得他很好,我甚至能理解洪知秀为什么喜欢他,多亏他,让我觉得执念太深未必是好事,除了有你的生活,我还可以有别的选择。”

        “你喜欢他吗?”

        “喜欢,不过不是你想的那种,他太好了。”

        全圆佑彻底乱了,Joshua的每个字都像狠狠砸在他身上的拳头,不致命却处处痛苦。

        “别说了。”

        “我也想像他一样,好好生活看看,吃想吃的东西,做想做的事,如果和你的理念冲突了,就请你多理解吧。”

        “我让你别说了!”

        “我也说完了。”Joshua怕自己多呆一秒都会暴露那些藏起来的狼狈与软弱,无心再去看他的反应,潦草地告别过后便飞快地走向大门。

        “决定好了是吗?”

        全圆佑垂在身侧的双手不知不觉攥起了拳,见Joshua停下脚步又松开,心间升腾起不少愿景。想要在他转过来后上前拥抱他,告诉他事实并不是他说的那样,如果可以,也想说一句喜欢他,然后永远不再凶他。

        “嗯。”Joshua摸到门把,一个用力推开了大门,没有回头,“决定好了,再见。”

        “那好。”全圆佑强忍情绪,不愿再像放学时那样示弱,“随便你。”

         

        Joshua如同他说的那样,真的开始了没有全圆佑的生活。

        以视力变差为由,向老师申请换座不说,也不再同全圆佑搭话,有时不得已遇上了也只是淡淡地看一眼,随后从他身边一越而过,时间一长,连平常不怎么关心其他事的二班同学都意识到这两人是彻底分裂了,组织开班会也不站在一起,中间空出几个人的距离。

        这一变故由尹净汉在二班的熟识传进他耳朵,一时难掩惊讶,跑回教室时正赶上崔胜澈要出去,二话不说把人拦下拉回了座位。

        “你听说了吗?”

        崔胜澈一脸茫然。

        “听说什么?”

        “洪知秀和全圆佑闹掰了。”

        “已经是旧闻了,下一个。”

        “你知道?”

        “知道啊,我天天和Jo……和洪知秀一起上辅导班,他告诉我的。”

        事情发生在他们在公园分开的第二天,Joshua完全失了往日的活力,去往辅导班的路上话都少得可怜。

        崔胜澈不忍心看他这般,尽管知道也许自己不该多嘴,最终还是忍不住问他前一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Joshua不愿意多说,只说是都过去了,今后他和全圆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

        止步于更深层的原因前,崔胜澈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安慰到他,只能向他承诺自己会一直在。

        虽然现在的Joshua活泼依旧,但失去那段友情让他稳重许多,有的时候静静的不说话,还会让崔胜澈生出一种在看洪知秀的错觉。

        “崔胜澈,有人找!”

        上一秒还在脑海中的人,下一秒就前来寻自己,崔胜澈甩甩头将乱七八糟的思绪清出大脑,开开心心地去门口。

        Joshua还是一样,等他的时候喜欢靠在走廊的窗户旁,看见他时,嘴角会上扬,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

        “想我啦?”

        “那倒没有。”Joshua小小地翻了个白眼,“看见辅导班群的消息了吗?”

        “还没,怎么啦?”

        “今晚不用去了,老师有事,调时间了。”

        “那你放学直接回家吗?”

        “看你喽,你要是有时间,一起吃了饭再回去也不是不可以。”

        “得嘞。”崔胜澈打了个响指,“谁提谁请客。”

        Joshua闻言立刻上手,准确地将他的脑袋钳制在自己的胳膊肘间。

        “给你脸啦?上次谁请的客忘啦?”

        “疼疼疼……”崔胜澈夸张地皱着脸,手伸过去在他腰上掐了一把,趁机逃脱控制,反过来抓住他实施痒痒肉攻击。

        两个人在走廊上闹得欢,Joshua一高兴,没注意到后面有人来,直挺挺地倒在了对方身上。

        全圆佑手上抱着的一沓作业本散落一地,怀里取而代之的是不慎摔过来的Joshua,扶着对方的肩膀,他有些舍不得放开。

        Joshua变成了一个开关,轻轻一碰就能触发掩藏在心海最深处的感情,现在他靠着自己,全圆佑很想让周围的一切都暂时停滞,然后将他抱进怀中,再要求他抬起头来看看自己。现实却是一群人过来帮忙捡作业本,而Joshua被崔胜澈带离他的怀抱,从头到尾都没开口说过一个字。

        嫉妒如野草在心里肆意生长,全圆佑向捡起作业本的同学一一道谢,视线胶着在一同离去的两个背影上,独吞一大把黄莲,苦不堪言。

        走廊上的小插曲很快被Joshua彻底遗忘,和崔胜澈坐在热闹的火锅店里,注视面前放着的红汤在热火的灼烤下逐渐沸腾。

        “你确定我们受得了?”

        两个不太能吃辣的人却点了辣锅,Joshua望着沸腾的红汤有些畏惧。

        “不试试怎么知道?”崔胜澈说着拿起一盘肉倒进锅里,“肉熟的快,先吃吃看。”

        “反正还没好,先拍张照吧。”Joshua说着拿起了手机,转过身,将崔胜澈和两人中间的红汤锅框进镜头,拍完后调出照片欣赏了一番。

        “肉好了,来来来快吃。”

        崔胜澈招呼他进食,夹了一筷子肉放进他的料碗。

        Joshua想将手机放回桌上,却发现火开的太大,周边的桌上都是锅里飞出的小油点,找了半天都没有手机的容身之处,转而将手机递给崔胜澈,让他找空的地方安置。

        崔胜澈拿到手机,同自己的一同放进了书包夹层,随后豪气地竖起了筷子,摆出挑战的架势夹起碗里的肉送入口中。

       浓烈的辣味瞬间涌向四面八方,艰难地将肉咽下,他感到眼睛比方才湿润不少,连忙拽一张纸擦。

        Joshua的情况也没好到哪去,不过瞧见他的模样,笑得十分开心。

        一顿饭虽然吃得眼泪鼻涕齐飞,但两人心情都好了不少。回去的路上,坐在熟悉的公交车后排,仍兴致勃勃地回忆方才在火锅店的窘态,说着说着就到了崔胜澈要下车的时间,意犹未尽的两人约好有空再一起后才互相道了别。崔胜澈下到站台,本想拿出手机看看时间,一打开夹层,却看见里面装了两部手机,抬手在后脑勺拍了拍。

        恰好后面紧跟着又来一辆公交车,他无奈一笑,认命地拿着手机上车。找了个靠门的位置坐下。手中的手机屏突然亮了起来,拿起一看,是全圆佑发来的消息。

        “见一面吧,我在你下车的那一站站台等你。”

        这个人怎么还敢再找Joshua?崔胜澈气归气,心里却有些担心,手指郁闷地戳向那条消息,没成想Joshua压根没有设置锁屏,屏幕一下跳出新的页面,忙慌里慌张地退出。

        本想着不再去动,又想到拍了合照,崔胜澈索性找到相册点了进去,将那一张自拍分享给自己。完成了一系列动作又觉得奇怪,定睛一看才发现这里面只有寥寥几张照片,除了几张路灯和今天的自拍,只有一个视频文件。

        看着上面的三角符合,他鬼使神差地伸出了手指。

        Joshua还没来得及发觉手机不在身上,就被站在车站上的人惊到。

        全圆佑靠着车站的广告牌,发现他后立刻站直了身子,等待着他下车。

        这番没有退路的Joshua无奈,只好在他的注视下下了车。

        “你怎么来了?”

        这是近期第一次开口交流,语气免不了生硬。全圆佑没有着急回答,手伸出去接他的书包,被拒绝也不恼,默默地陪着他一同往家的方向走。

        Joshua心中依旧别扭,走到一半便停下了。

        “就到这儿吧,你早点回家。”

        “好。”全圆佑没有勉强,“不过我今天来也是有话想对你说。”

        “你和我还有什么没说清楚吗?”

        “当然有。”全圆佑对他的冷淡照单全收,嘴唇动了动,到嘴边的话像卡住一般难以说出。

        Joshua不想理解他的挣扎,决定离开。

        “我喜欢你。”

        全圆佑的话成功将他截停,不可置信地回过头来。

        “别胡说八道了。”

        “我没有。”全圆佑走了几步停在他面前,伸出一只手同他握在一起,“我喜欢的是你。”

        崔胜澈在距离他们不足几步的地方停住,大口地喘气。他的到来动静不小,生生切断了全圆佑真挚的告白。

        Joshua看见他有些意外,挣开全圆佑的手走到他面前。

        “你不是回家了吗?”

        “你的手机……”崔胜澈说着,将手机递给他,“下次别忘了。”

        Joshua接过手机,瞥见他因为奔跑而乱掉的头发,抬手帮忙整理。

        “也不早了,你先回家吧。”

        “家我肯定是要回的,但我来也不只是为了给你送手机。”

        “还有什么事?”

        崔胜澈的呼吸逐渐平稳,他站直身子,视线越过Joshua,径直逼向不远处的全圆佑,满腔不爽。而被人如此注视的全圆佑也不遑多让,冷淡的眸中闪过几丝怒意。

        “我来是想问你。”崔胜澈将Joshua拉到自己面前,表情比任何时候都要认真。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tBC.

评论(37)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织 | Powered by LOFTER